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和20位外教参加英语PARTY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7 【我来说两句

 20位英语外教

  本周六邀你参加英语PARTY

 本周六16时至19时,将有20位来自白大卫外语学校的外教,在即将开办的白大卫亚泰校区与你在英语PARTY中互动。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在本周六16时前,前往位于东盛大街与岭东路交会处的白大卫亚泰校区参与活动。

  长春晚报记者 林桂清

  你想让孩子了解真正的英语文化吗?你想从小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吗?你想与外教面对面交流互动吗?本周六16时至19时,将有20位来自白大卫外语学校的外教,在即将开办的白大卫亚泰校区与你在英语PARTY中互动。

  孩子的英语口语和学习兴趣等问题一直备受家长关注,为了让更多家长和学生了解如何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白大卫外语学校将举办大型英语PARTY,同时庆祝白大卫外语学校第六大校区――亚泰校区开办。在此次活动中,白大卫的所有外教都将到场,并与现场的学生和家长进行互动,外教们将在各种游戏和活动中教会孩子如何正确发音,如何用自己喜爱的方式学好外语。

  该校负责人表示,以PARTY的形式开展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在与外教交流时消除紧张感,这也是白大卫外语教学的一次有益尝试。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在本周六16时前,前往位于东盛大街与岭东路交会处的白大卫亚泰校区参与活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