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幼儿园”大型招生说明会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天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19 【我来说两句

“幼儿园难进,幼儿园难学”这是家长对当下幼儿园状况的最真实反映。难进体现在知名幼儿园招生名额少、费用高,普通幼儿园家长又不甘心,社区私人幼儿园主要以外来人口为主,很难保证学习质量。现在,终于有办法了。摩根少儿英语通过2010年暑期班摸索,推出“英语幼儿园”教学项目,为家长解决“双语园费用高、普通园学习无保障”的难题。

  所谓“英语幼儿园”是指针对幼儿园的孩子提供的英语教学服务,即孩子无论什么时候有时间都可以来到摩根接受标准、正统、快乐、原汁原味的英语学习(开学后主要集中在晚上、周末及课余时间)。目前很多家长都选择每周抽出一到两天时间带孩子到摩根学习,这样既能帮孩子巩固英语,同时又能保证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不落后。

  “英语幼儿园”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五早上9点至晚上6点,家长可自由安排接送时间。摩根每天至少安排3名专业英语老师为孩子进行全方位英语指导,坚持全英文授课,即使是休息娱乐时间,老师也会用简短的英文与孩子沟通,这样孩子全天都能够沉浸在英语学习的氛围中,英语水平的提升就在这种不知不觉中完成。这种英语学习的方法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是英语水平飞跃的最佳方案。

  英语幼儿园招生说明会主要内容:

  1.孩子为什么学英语;为什么选择“英语幼儿园”;

  2.“英语幼儿园”具体安排情况;

  3.孩子怎样才能学好英语;

  4.家长应该如何规划孩子的发展;

  5.孩子上小学后,家长应注意什么。

  讲座时间:8月21、22日上午9:30

  讲座地点:和平区荣业大街英语幼儿园多功能报告厅

  预约电话:27213996、

  27213997、27213889

站长统计站长统计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