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河南省项城市农村小学英语教师招聘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湖北招生考试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19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充实项城市小学师资力量,解决农村小学英语教师缺编问题,经项城市教师招聘工作领导组(简称“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村小学英语教师215名。根据《项城市农村小学英语教师招聘工作方案》,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这次拟招聘农村小学英语教师215名,全部补充到农村小学一线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2、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热爱教育工作,爱岗敬业;

  5、生源地学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且至今尚未就业,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毕业生。

  6、具有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档案材料齐全。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和信息采集

  1、报名时间:2010年8月24日—29日。

  2、报名地点:项城市行政服务大厅。

  3、报名办法: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半寸照片一张,填写《项城市2010年公开招聘农村小学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个人图像资料实行现场采集,电子扫描,加密防伪处理并全程录像。报名和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教体、人社、公安、监察等部门抽调专人共同负责,主要审查考生毕业证、就业报到证、身份证等证件,审查工作人员要在资格审查表上签字,实行谁签字谁负责。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报考资格。

  (三)报名收费

  现场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根据省财政厅、物价局批准的收费标准,按每人每科30元和图像信息采集费12元交纳考务费,共计72元,费用由项城市考务中心工作人员负责收取。所有收费全部用于本次招聘的考务工作,不足部分由市财政拨付。

  (四)核发准考证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由本人持身份证于2010年9月3日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内容:笔试内容分英语和语文两科,共两套试卷,总分250分,其中英语150分,语文100分。由外地专业考试机构负责试题拟定并评阅。

  (二)笔试时间:2010年9月5日上午分两场进行。

  (三)成绩查询:笔试成绩于2010年9月10日在项城市人民政府网及项城教育网上公布,并在市教体局大门口张榜公布,按高考的有关规定接受考生成绩查询。

  五、面试与体检

  (一)面试:面试内容为说课和答辩,实行量化评分,满分为100分。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检:根据考生的总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由招聘领导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请当地或外地权威医疗机构按照《河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核

  根据考生的总成绩,从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拟招聘人数1: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对象,由人社、教体、纪检监察、公安等部门联合进行综合考核,重点审查报名资格条件及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具体考核工作由招聘领导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

  七、公示

  考核结束后,从考核合格人员中按照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对象,分别在项城市人民政府网及项城教育网上公示,并在市教体局大门口张榜公示,公示期为7天。对公示期间反映出来的问题由市监察部门认真核实处理。

  八、办理录取聘用手续

  公示结束后无异议者,由教体局根据农村小学教师缺编情况统一确定聘用单位。再由编制、教体、人社、财政部门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人员管理办法按照聘用制度和人事代理制度执行。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没有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在此期间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试用期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享受本系统本单位同等条件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聘用到农村小学的教师由本人写出承诺,五年内不得提出调动申请。

  九、咨询电话:4321551,42901694,234678

  项城市教师招聘工作领导组

  2010年08月17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