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6岁以下儿童或禁参加星级英语测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4 【我来说两句

少儿通用星级英语测试或将设年龄下限,年龄不满6周岁的孩子或将不得参加考试。记者昨日从首届上海“东方之星”星级英语演讲大赛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参加星级测试的学生数量达历史最高。

  少儿通用星级英语测试原本是民间一项针对学生英语水平的普通测评,近年,因为九年义务教育不允许对学生进行测试,部分中小学将少儿通用星级英语等级证书作为录取依据。

  “星级测试本身并没有错。”上海市通用外语水平等级考试办公室主任史志康透露,上海国际化过程中,需要有自己的英语水平认证品牌。同时,他也并不赞同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将等级测试结果作为入学依据,毕竟这只是孩子某方面的学习评估。更不赞成年龄太小的孩子为搏升学参加这项等级测评。

  史志康介绍,目前,他已考虑设置通用星级英语测试的年龄下限,比如6岁以下的孩子不能参加这项测试。近日,这项提议将提请考试办委员会讨论。

  与此同时,即日起,在上海的中国籍中小学生将可报名参加首届上海“东方之星”星级英语演讲大赛。该大赛由上海市外文学会、上海市通用外语水平等级考试办公室、上海市青少活动中心联合主办。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