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如何挑选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4 【我来说两句

新学期来临,孩子的英语学习又被提上家庭重要的议事日程,年轻的爸爸妈妈们的目光也越来越挑剔,传统的应试型英语培训已被他们淘汰,在学习英语的同时还培养综合能力的高端“学科英语”渐受青睐。

  目前市场上的知名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教材上或引进国外原版或自主研发;师资配备上大多为中教;也有以中教为主,适当配备外教;近年来还有少数全外教,辅以中教,如贝乐学科英语。教学模式上有浸入式,一对一,还有近年来新兴的学科英语等,并且高端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一些机构已近2万元一学年。面对纷繁的培训机构,家长们应如何选择呢?专家给出了如下建议:

  一:若是全外教, 则要进行专业评估

  如今很多培训机构都宣称外教授课,有的机构随便招聘几个外国人就宣称是外教。其实老外讲英语就像我们讲中文一样,也会有知识和能力的差异,所以家长在考察时应关注外教是否具备相应的资格证书(TESOL),有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教学训练及工作经验,这对孩子的启蒙教育很重要,具备相应资质证书并有工作经验的外教专业且富有爱心,会在一开始就俘获孩子的“芳心”,继而点燃其对英语的喜爱之情。

  二:测试孩子的英语水平

  好的培训机构不会一上来就安排孩子上课,而会先给孩子做一个全面的专业评估,根据孩子的实际英文水平和年龄选择合适的班级,若不经过测试孩子分在水平较低的班则家长觉得花钱不值,若分在较高水平的班,孩子若跟不上会打击自信心和学习兴趣,则得不偿失。

  只有准确评估孩子真实的英语水平,才能因材施教,因人而异。贝乐学科英语学术主管Jaime说:“我们的测评机构是美国麦格希旗下的CTB—全球最大的标准英语能力测评机构。”

  三:能力导向,学科英语异军突起

  英语学习归根结底还是要实际应用,因此英语只有和知识能力相结合,才能发挥创造力。传统的英语教学过于重视英语本身,教授的多是生活英语,孩子长大后还是不能够用英语工作和沟通,近年来,学科英语异军突起,渐成气候。“学科英语”就是用英语学习数学、自然科学等各门学科,意在培养孩子的工作英语和第二母语思维能力,在香港新加坡等地早已广泛应用,但在国内才刚刚起步,在学习英语的同时还培养了孩子的领导力、团队协作和演讲演示能力等,颇受眼下年轻时尚爸妈的青睐。   

  四:不盲从广告宣传 多试听DEMO课

  如今大多数培训机构都有免费的试听DEMO课,家长们切不可盲从广告宣传,还是要试听体验交流,相信自己感觉的同时也要听取宝贝的意见。

  五:高价≠高端

  很多人盲目认为,高价学费必然等于高端高质的教学质量。实际上,真正高端并不只体现在教室有多豪华、设备有多先进上,而是体现在学习的氛围、品质、教学的质量上。

  六:原汁原味“美国学校”值得尝试

  大多数培训机构还在教授孩子如何背单词应付考试时,一些原汁原味“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的出现就像一阵清新的风,使我国2-12岁的孩子们有机会接受美国全日制的小学及学前教育,如贝乐学科英语就是采用美国麦格希原版教材,课程体系符合美国教育部标准。这对一些想但没有条件移民或送孩子“低龄留学”的父母来说,无疑是好消息,不妨一试。

  七:看口碑。

  在接送孩子时,在小区活动时,家长总喜欢凑在一起分享自己的育儿心得,这也是有效收集信息的途径。好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会有巨大的“蝴蝶效应”,使得越来越多的孩子喜欢,家长满意。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