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英语协会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华禹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20 【我来说两句

新学期伊始,在国际商学院和学工处的联合筹备下,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英语协会正式成立。
  
  该协会是集学习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团。遵循为会员服务、营造校内英语学习氛围的宗旨,英语协会将开设英语角、英语演讲比赛、英文歌曲竞赛、英语小品比赛以及英语电影观摩会等种类繁多的活动,培养和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能力和学习热情。
  
  该协会在组织结构上设立理事会和顾问委员会,聘请科德学院国际商学院的王志副院长担任名誉会长,王晨老师和左小霞老师为会长,吴敏、任嫣、邓乔楠、张波、郭艳、董宁等6位教师被聘请为顾问和学术指导。
  
  本次英语协会的成立,使广大爱好英语的同学明确了学习的方向。目前,在副会长赵贝贝同学和王祺同学以及干事刘林珺、李依娜等同学的努力下,社团现已有数百名成员。该协会将根据成员的需求,不断拓宽活动的范围,开展更多兼具学习型、娱乐性的大型活动。相信英语协会一定会在大家的期待中开展地有声有色。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