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商洛学院主题演讲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28 【我来说两句

“I enjoy speaking English!”“I enjoy speaking English!”9月26日晚,阵阵激情洋溢的呐喊声响彻体育场上空,商洛学院6000千余名师生齐聚体育场,聆听了中国著名的英语教学家、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老师“让理想飞扬”的主题演讲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左晓民代表学院聘任李阳为我院名誉教授,李阳将20册疯狂英语图书捐赠给了商洛学院图书馆,并现场与师生合影留念。学院办公室主任彭虎军、图书馆馆长李尚民、院团委副书记蒋正治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左晓民代表商洛学院致欢迎辞,并向李阳颁发了名誉教授聘书。李阳将20册疯狂英语图书捐赠给了商洛院图书馆,李尚民向李阳赠送了商洛学院中文系教授黄元英的著作《商洛民俗文化述论》。李阳还现场为商洛学院题字“办祖国最需要的大学,让更多的青年成为国际化人才!”

  近3个小时的演讲中,全场师生在李阳的带领下感受了一次“疯狂”而生动的英语学习之旅,体验到了“疯狂英语”的魅力。李阳用风趣幽默、激情励志的话语传授“疯狂英语”的理念和学习方法。 他不时和台下学生展开互动,用激情“疯狂”的姿态带领全场读单词、喊语句。同学们情绪高涨,英语学习激情被点燃,高举着会上分发的英语资料,配合李阳老师大声喊着英语,一起为英语“疯狂”。热烈的掌声和洪亮的英语呐喊声响彻在体育场上空。

  曾经在李阳疯狂英语钻石集训营担任教练的外语系2009级丁伯宁同学,登上主席台,用纯正、流利的英语与李阳对话交流,得到了李阳的高度赞赏。李阳把部分同学请到主席台上,请他们讲述父母最让自己感动的一幕,让这些同学面对全院师生用最大的声音,表示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父母的决心,向学生进行了关于人生、成功、感恩的教育。整场演讲会场面宏大、气氛热烈,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李阳合影留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