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高二英语词汇记忆方法辅导讲座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解放牛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29 【我来说两句

高二是高中学习的分水岭,高二的学习成绩如何将直接影响高三的冲刺。因此,学生应在高二时就准确把握高考政策,有的放矢,方能事半功倍。英语是高考科目中至关重要的一项,也是较能拉开差距的一个科目,在高考竞争越发激烈的形势下,英语成绩的好坏无疑将直接影响考生的命运。对于高二的同学来说,及时把握高考政策,掌握复习攻略,在英语学科上实现突破,才能在今后的高考中决胜千里。

[学生苦恼]词汇,高中英语学习薄弱环节

■课本中的词汇容易“前记后忘”,根本不了解自己真实的词汇量;

■灵活运用词汇的能力较弱,造成单词不能学以致用,事倍功半;

■阅读题目失分很多,复习根本没有针对性,没有高效的学习方法……

这些都是现在高二学生在学习英语词汇时所面临的三大突出问题。然而词汇是高中英语的基础,高中三年要求学生能达到4500字左右的词汇量。对于要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学生来说,这个数字还要往上加。而如何记忆词汇则成了大多数高中学生觉得很头疼的问题。

[名师详解]攻克高中英语词汇难点找准英语学习提分点

大多数同学在单词学习方法上存在误区。对于高二学生来说,学生该如何查漏补缺,提前准备高考,为即将到来的高三争取宝贵的复习时间?昂立新课程携高考名师带来高考英语词汇讲座。4大板块将实现高考英语5000词全突破:

1.辨析“48组核心词汇”攻破完型填空和翻译

2.名师传授“一词多义”、“多词一义”等重点单词学习方法;

3.同步梳理“牛津”、“新世纪”两套教材高频单词;4考试典型题解析,找准英语复习提分点。

[相关活动]

[活动一]家长必听:高二提前定位高考目标,冲击名校

1.学生所在学校一本率、二本率、名校自主招生推荐表名额等全新信息;

2.专业高考辅导老师根据学生成绩,提前定位高考目标,规划高二高三学习;

3.专业高考辅导老师协助制订高二到高三学习计划和重要时间点。

[活动二]学生必听:高二英语提前突破高考词汇

为了帮助广大高二的同学提前克服词汇难关,昂立新课程特别邀请市重点中学一线英语名师朱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同学们如何实现词汇量的大突破。届时朱老师将针对学生在词汇记忆中存在的普遍误区,进行纠正和指导,并结合“牛津”、“新世纪”两套教材,传授“一词多义”、“多词一义”等重点单词学习方法,迅速提高同学们的单词记忆效率,及早掌握高考词汇。

[活动三]单词测试:“哈佛单词测试”10分钟测出词汇量

学生在讲座现场完成单词测试后,新课程英语名师将根据测试结果,一对一测算出学生已掌握的单词量和需要扩充的单词量,并给出个性化的高效单词学习方法。

本测试由哈佛大学英语研究学者为测试英语学习者单词量所研发。昂立新课程高考英语名师在哈佛单词测算的基础上,结合上海高中生需掌握的单词特点和数量,并综合考虑单词出现的频率、难易度等因素,从高考5000词中精选出50词,通过学生对这些单词的掌握程度,10分钟测评出学生的真实词汇量,帮助学生有的放矢制订科学的学习计划。

■讲座时间:2011年10月6日(周四)上午9:30

■讲座地点:建国宾馆4楼九洲厅B厅(徐汇区漕溪北路439号)

■到场即获活动组委会现场赠送“英语学习大礼包”一份!内容包括:

高考名师精编内部英语复习资料一套;高二英语学习难点重点(语法词汇);高二英语学习水平自测诊断卷一套。

[重要提示]

■由于活动场地座位有限,要求参加人数众多,请务必拨打咨询电话预约参加,预约有效!无预约不保证入场!

■为保证活动效果,本次活动须由学生和家长共同参加,共同获得高考专家指导。

■更多名师讲座信息,请拨打昂立新课程咨询电话或登陆学习网址进行查询。

■由于讲座座位与学习大礼包数量有限,赠完即止,请务必拨打咨询电话线预约参加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