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第七届楚天英语大赛报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楚天金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8 【我来说两句

第七届楚天英语大赛开锣啦!今起至11月6日,4岁以上的学前儿童至初三学生均可在网上报名参加。“楚天英语大赛”由楚天金报和武汉中小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经过六年的运作,参赛人数年年创新高,成为青少年展示风采的最佳平台。

  去年该赛事实行网上报名后,家长普遍反映良好,认为极大地方便了参赛选手。今年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不再设置其他报名点。网上报名请登录官方网站:www.pugongying.org。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6日。

  本届大赛仍然以口语考查为主,入围复赛比例为60%。比赛按年龄分组:学前组(幼儿园在读4岁-6岁)、小学A组(小学一年级-小学三年级)、小学B组(小学四年级-小学六年级)、初中组(初中一年级-初中三年级)。

  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全省共设武汉、襄阳、黄石3个分赛点,初赛时间为11月19日至20日,复赛时间为12月10日至11日。各分赛区胜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在武汉举行的全省复赛,复赛设5名评委(2名为外籍),分自选节目和口语能力测试两个环节,自选部分成绩占总成绩的70%、口语能力测试占30%,自选部分提倡采用新题材。

  复赛产生的特金、金、银奖的选手将有资格代表湖北参加由文化部主办的第十届“蒲公英”大都市英语艺术邀请赛或由团中央主办的第八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2012年1月-2月,地点:北京)详情咨询大赛组委会:027—82704310,或登录官方网站查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