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6天英语课本倒背如流”是真的吗?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0 【我来说两句

只需要6天的时间就可以把整本英语课本倒背如流?这绝对不是开玩笑!

9月25日,日照市德泰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办了一场独特的学习体验会,世界记忆大师庄海湛先生(2005年获得中国首位最年轻世界记忆大师称号)现场传授了让孩子掌握英语单词记忆的技巧,使孩子们充分体验了英语课本倒背如流的最新方法与技能,用实例向日照学子们证明:每个孩子都可以成为英语学习高手!

体验会上,有两位日照的小朋友在众家长的亲眼目睹下,亲身体验了‘6天背完英语课本倒背如流’的特训,超常的英语单词倒背如流,他们现场的学习效果特别好。” 这项由多个世界冠军共同研发的脑力开发技术,充分利用人类右脑超强的影像记忆能力和合理使用左右脑的方式,令学生达到快速学习、快速记忆的目的。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方法不受知识量的限制,数千、数万个字母或句子的记忆牢固度跟记几个英语单词并没有明显区别。

据主办方介绍,10月份还将举办免费的特训体验课。有专业老师现场演示学习方法,而且会有日照的学员现场展示学习成果并接受观众检验,相信到时一定会让学生受益匪浅,让家长大开眼界。 (侯长江)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