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第六届全国幼儿英语口语大赛报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7 【我来说两句

2011-2012年度,第六届全国幼儿英语口语大赛暨英语新星电视选拔赛海南赛区招募活动于金秋十月正式启动。据悉,第六届全国幼儿英语口语大赛首次落户海南,此次海南赛区活动是由海口海川视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国际旅游岛商报协办。

  全国幼儿英语口语大赛是由中国外语教育研究院、国际合作综合英语教学研究发展中心、教育部“十一五”重点课题《小学英语双语教学国际比较研究》课题组、中央数字电视《英语辅导》频道,为提高3-6岁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在全国英语特色幼儿园及幼教机构范围内共同开展的校外学科兴趣活动。全国幼儿英语口语大赛的主题是:我学习,我快乐!我成长,我精彩!其目的在于激发幼儿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幼儿语言表达与交流能力,让孩子们轻松实践学习英语的快乐。

  第一届全国幼儿英语口语大赛自2006年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包括北京、河北、湖南、湖北、安徽、重庆、四川、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市逾20万名优秀幼儿英语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每届大赛都将成绩优异的选手推荐到中央数字电视《英语辅导》频道参加节目录制等多项活动。

  此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及全国总决赛四轮比赛,欢迎海南各英语特色幼儿园及幼教机构为单位组织报名参加,海南赛区初赛时间定为2011年12月下旬,全国总决赛将于2012年5月在海南举办。海南省总决赛、全国总决赛特别优秀的选手将签约成为中央数字电视《英语辅导》频道的“英语新星形象代言人”、《英语新星》栏目的“特约主持人”、“英语小记者”;参加海南省总决赛的学生有资格参加电视台和组委会共同打造的“双语小主持人”特训班;全国总决赛特等奖选手荣获免费5日“新加坡观光之旅”;其他奖项的参赛选手获得参加英语辅导频道《英语新星》栏目所组织的活动资格。

  报名电话:36311259,15103645365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