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世界》举办创刊30周年纪念会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语世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8 【我来说两句

《英语世界》创刊30周年纪念会18日在京举行,新闻出版总署、中央编译局、中国出版集团等单位的有关人士与会。

  1915年,商务印书馆创办两种英文刊物:《英语周刊》和《英文杂志》。1981年,商务印书馆创办一本全新的英语期刊——《英语世界》。30年来,《英语世界》荣获“第一届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第二届百种重点社科期刊”称号,以及首届国家期刊提名奖等荣誉,受到许多英语教师和英语爱好者的喜爱。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指出,《英语世界》通过“西方侧影”开拓视野,通过“华夏之窗”弘扬中国文化。近两年来,《英语世界》与时俱进,及时增设“网络时代”“中国印象”“经管”“赏诗阁”等栏目,还将新设“心境”栏目等。这些努力都说明《英语世界》在不断探索,不断进取。

  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回顾了《英语世界》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杂志的优势,并表示将以更多优秀栏目、更多美文,回报读者厚爱。

  此外,大会为第二届“《英语世界》杯”翻译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这项比赛始于2010年,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激发英语爱好者的翻译热情。今年参赛选手有1600多名。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