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四川长江学院举行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4 【我来说两句

11月12日,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四川省赛区决赛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及我省其他 39 所本科院校的46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各位选手是我省各本科院校校级大赛中的佼佼者。

该项赛事代表了我省英语演讲技能竞赛的最高水平。王康副厅长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英语演讲大赛是我省高校重要赛事,希望参赛的青年学生们在尽情展现自己才华,同时从中得到教育与启迪,更加的热爱学习,更加的团结协作,成为具有追求美好人生理想的时代骄子,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四川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四川大学副校长石坚,四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院长吕光军教授和托业中国管理中心四川推广中心主任韩虎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据介绍,“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大赛旨在以丰富的内容与严谨的形式,为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推动高校英语教学,促进高校教师发展。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得到了广大高校和学生的一致认可与欢迎,该赛事在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的同时,已经成为了全国大学生展示综合能力、选拨优秀人才的重要平台。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