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第七届楚天英语大赛初赛即将开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5 【我来说两句

爱好英语的小发烧友们集合啦!本报主办的第七届楚天英语大赛初赛的号角将在周末吹响。武汉赛区初赛分设武昌和汉口两个赛场,武昌在周六举行,汉口在周日举行。各位选手的比赛时间及地点可在11月16日登录楚天英语大赛官方网站(www.pugongying.org)查询,或者致电大赛组委会办公室:027-82714310、82704181。

  由于两个赛场都在市中心,请家长送孩子到校门口后,不要在校门口拥堵,以免造成交通阻塞,比赛从选手进入赛场至结束大约要50-60分钟。组委会建议选手及家长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参赛,因为学校门口不允许停车。开车来的家长请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英语口语不允许配乐,赛场不提供音响。英语歌曲可以配乐,赛场只提供音响,不提供乐器,伴奏带只限磁带和CD盘,并且不得带有原唱,内容只限伴奏曲目。伴奏时请尽量把乐曲音量调小一点,能让选手听清即可,因为乐曲声会影响评委对选手英语发音的判断,如果孩子跟不上乐曲的节奏会被扣分。

  本次大赛初赛评分标准是:仪表仪态占15%,要求举止大方、自然,有自信,整体形象佳;语音语调占20%,要求语音标准地道、语调自然流畅;语流语速占20%,要求语言连贯、表达流畅、语速得当;英文才艺占30%,要求表情丰富、肢体语言使用得当、感染力强,能将英文与才艺良好的结合;节目创意占15%,要求节目有创意、表演有特色,英文在表演中运用得当。选英语口语的选手,其中英文才艺部分的分值将体现在语音语调及语流语速两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