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网语吧”随时学英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6 【我来说两句

内向害羞影响着中国学生学好标准英文,尤以英语对话为最大难题,“哑巴英语”成为许多人难以突破的瓶颈。最近,一套专为中国英文学习者设计的“网语课堂”-WeblishPal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套以网络为工具的教学系统,可为每一位英文学习者提供一位北美地区母语为英语的专职教师,“打开电脑、想学就学”,进行真实的一对一视频教学。

  网语课堂也被称为“网语吧”为中英文版本,注册教师600多名,大部分是以英语为母语的加拿大和美国人。学生可以登录网站www.weblishpal.com查询教师信息,从中选择符合自己需要的老师,并可直接与老师沟通,协商确定学习时间、频率、内容甚至课时费。

  据“网语课堂”创办人丹尼王介绍,“网语课堂”在中国的服务群体主要是:计划留学的学生、在国际公司工作需要同北美同事沟通的年轻专业人士,以及希望给自己的孩子在学英语时提供便利的家长。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