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公交英语哥,你也一样成为焦点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公交英语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6 【我来说两句

众多阅读了本报《哥开的不是武汉公交,是“国际大巴”》的网友发帖,向自学英语并考过6级的辜志毅师傅表示敬意,更有研究生网友表示要向辜师傅学习英语。

  如网友“unYo”就说,“年轻人不要再眼高手低了……要懂得,压得低,只为弹得更高!”而正在读研究生二年级的网友“water”则直接地袒露了“拜师”之意,他称:“我要向这位公交师傅学习!说来惭愧,我已研二了可还在为CET—6(英语6级考试)苦苦挣扎……希望能了解辜师傅的学习诀窍!”

  受追捧只因脚踏实地

  对于网友们的评论以及“拜师”要求,辜师傅表示,做每件事只要踏踏实实把他干好,而且要有恒心,就能成功。他还说:“虽然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司机,但是我甘愿在这个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我学习英语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人们,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我认为我们公交以后也会走向国际化

公交英语哥  你也一样成为焦点

  当代大学生学业、工作现状

  一位普普通通的司机通过自己的努力考过英语六级,而当下许多正在读研的学生还在为CET-6(英语6级考试)苦苦挣扎。更甚至还有很多大学生毕业之后仍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江西万通汽修学校就业指导严峻老师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在大学生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他们眼高手低,他们真正缺少的就是像公交司机那种的实干精神。现在中国的教育还是以学生的分数为依据,这样使得很多学生只会读书,实际应用能力很差。作为学校,应该给在校的大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锻炼机会,培养他们的各种能力,而不仅仅是学业的提高。”

  学汽修能力、学业双重保证

  知识很重要,但是即使你拥有高学历,却眼高手低,不懂怎么在自己岗位上为企业、为人们更好的服务,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最好,那样也是无济于事。笔者在江西万通汽修学校了解到,学校为了学生更好的学习汽修技能、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好就业。专门聘请求职专家给学生进行适当的就业指导。同时,学校一贯采取的都是理实-一体化的教育模式。学校还专门建了发动机实训室、底盘实训室、钣金实训室、4S全真模拟实战中心、自动变速器实训室、汽车美容实训室等等,都是为了更好的提高万通学子的动手能力。据悉,万通每年都会派出一些学生到基层去学习,这样做既制止了学生眼高手低的风气,同时又锻炼了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

  相关链接:江西万通汽修学校(http://www.jxwtqx.com)是万通汽修教育旗舰院校,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国家汽修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集团、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著名的汽修教育品牌院校。先后在安徽合肥、首都北京、河南郑州、江苏南京、四川成都、湖南长沙、江西南昌、山东济南等地设立万通汽修院校。经过20余年的探索和积累,开创出一条具有万通汽修教育特色的职教之路,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数万名优秀的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