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余梦露: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一等奖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6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今天从嘉兴一中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第10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中,嘉兴一中高三1班余梦露同学(指导老师杨跃典)荣获全国一等奖(华东赛区第三名,浙江省第一名)。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自2003年起开始举办,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校招生研究会《高校招生》杂志社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名牌高校联合举办。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500多所中学参与,参赛人数达到34万多人。通过听力、作文和口语的多项考试和初赛复赛的严格选拔,余梦露同学凭借其纯正的英语发音、丰富的词汇和对英语语言的准确把握,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这一奖项。

本次大赛,浙江省有舟山中学、温州中学、慈溪中学、湖州中学、富阳中学等参赛,余梦露同学在比赛中与这些名校学生同台竞技,赛出了嘉中学子的风采。本次大赛也获得了国内知名大学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著名学府纷纷作出了自主招生时给予优惠政策的承诺。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