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明师教育杯”小学生极速阅读大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1 【我来说两句

昨天,广州《英文早报》报社在育才实验学校举办了广州英文早报第七届“明师教育杯”小学生极速阅读大赛。从全广州最初10万多名学生中选拔出的2500多名小学英语精英极速阅读大赛。最后,海珠区绿翠小学刘天弘和天河区暨大附小李佳依分别获得小学中级组和高级组速读冠军。

昨天参加决赛的小选手来自全市300多所小学,既有来自市中心名校的学生,也不乏来自乡村小学的精英。

记者了解到,为了激发小选手的潜力和拼搏精神,极速阅读大赛的赛制激烈紧凑,以晋级赛的形式即时淘汰小选手,每一轮比赛中都必须高度集中注意力争分夺秒,才能保证自己继续留在比赛中。

以五、六年级高级组的比赛为例,1300多名进入决赛的小选手,经过5分钟的第一轮决赛后,就有1200多人被淘汰,留下100人进入下一轮,每一轮的比赛时间不断缩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