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开大学“弘成杯”英语风采大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南开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1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下午2:30,南开大学双优工程之“弘成杯”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七教小礼堂拉开帷幕。此次大赛为南开大学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

  决赛共有四个环节:命题演讲、情景表演、即兴演讲和辩论。每个环节后有片刻的休息时间,并安排有英文小节目。共有八名选手参赛。首先,大赛组委会播放了选手们自己录制的视频,以便观众们更好地了解选手。之后选手们依次进行了半分钟的自我介绍。

  接下来是第一个环节,选手们依次上台做命题为“What does college life mean to me?”的三分钟演讲。之后是情景表演,选手们被分为四组,每组抽签选择一个情景后与外教Kyle进行现场合作表演。选手们和外教合作默契,语言机智幽默,全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笑声,气氛被推向高潮。本轮有两名选手被淘汰。稍后其他六名选手进入下一环节:即兴演讲。选手们抽签选择演讲题目。总分前四名的选手进入最后的辩论环节。

  正反方各两名选手就“培养孩子孝心的计划是否可行”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外教Stephen对选手们做出了点评。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妙语连珠,各显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弘成杯”英语风采大赛前三名选手脱颖而出。冠军被王彤旭夺得,亚军为陶童童,季军为刘瑞毅。其他五位选手获得优秀奖。“我非常感谢一直陪伴我的老师和朋友们,我感到很荣幸。”冠军王彤旭表示。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