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西首届职业英语大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新民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1 【我来说两句

为选拔和储备国际化的专业技术人才,11月15日,广西首届职业英语大赛在南宁启动,这是我区首次面向职业院校的英语应用能力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在各市设立14个赛区。

大赛采用“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研发的职业英语水平考试内容,分为初赛“职业英语水平基础能力考试(TOEIC Bridge)”和决赛“职业英语水平听力与阅读能力考试(TOEIC)”两阶段。

该考试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1万多家企业得到认可,能够客观反映参赛者在国际职业环境中应用英语与他人进行工作交流的能力。

普通高校、高职、高专、技师学院、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的在校学生,均可在11月30日前报名参加相应组别的大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