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3 【我来说两句

“江门市2011年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近日在紫茶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江门市教育局教研室主办,蓬江区教育局教研室和紫茶小学承办。

  来自五邑地区经过初赛选拔的15位选手和500多名观摩教师齐聚紫茶小学,广东省教育厅教研室郭植梅老师和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陈慕贤老师应邀前来指导和点评。

  此次基本功比赛主要分为三大项目:话题英语演讲、微格教学展示和简笔画板书设计。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和评选,最终新会尚雅学校张宇花、鹤山沙坪一小易晓冬等选手荣获总分一等奖,台山都斛镇中心小学王雁燕等选手荣获二等奖。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