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东省首届职业英语大赛资格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9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1月26日广东省首届职业英语(TOEIC Bridge)大赛资格赛阶段正式开赛,本次大赛全省共设有22个赛区,参赛院校46所,数千名选手参赛。由于本次大赛是广东省首届面向职业院校的英语应用能力大赛,并旨在通过大赛加快广东省职业院校英语人才的培养与选拔,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因此在报名阶段各院校及学生均给予大赛高度的关注并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

大赛竞赛形式为上机考试并采用智能化考试平台,实现了全省多赛区、多考点、统一时间、统一标准的智能化选拔,保证了竞赛的严谨性。对于参赛院校及参赛选手来说,选择参与竞赛看重的不仅是竞赛的权威性及组织的严密性,同时更看重的是竞赛内容——职业英语水平基础能力考试(TOEIC Bridge)在国内外的地位及广泛的认可度。

为保证各参赛院校的辅导教师能够更好地在赛前指导参赛选手,主办方托业中国管理中心于11月10日、11日召开了“广东省首届职业英语(TOEIC Bridge)大赛辅导教师交流会议”,会议当中主讲专家就资格赛阶段的考试内容、主要知识点分析及备考方法等方面与参会辅导教师进行了分享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通过本次交流会议,使辅导教师的备考思路更加清晰,能更好的指导参赛选手以保证选手们取得理想的竞赛成绩。

为保证资格赛当天能够顺利进行,承办方全美测评软件系统(北京)有限公司(ATA)于11月22日对全省各赛区共计23个竞赛考点进行了考试系统和考务培训,使各竞赛考点能够快速熟悉ATA智能化考场管理系统,以确保资格赛能够顺利举行。

通过主办方与承办方的赛前努力,资格赛于11月26日顺利举办。竞赛当天,各赛区考点组织规范,考场秩序井然,实现了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得到了主办方领导的好评及各参赛院校的认同。

 

本次大赛资格赛竞赛成绩将于11月30日公布,届时请各位参赛选手登陆大赛的官方网址www.toeiccontest.com进行查看,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理想的成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