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华尔街英语创始人李文昊高校演讲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华尔街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30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0月,华尔街英语创始人,李文昊博士(Dr. Luigi Peccenini)带着他“失败与成功”的故事,先后与广州中山大学和深圳大学的莘莘学子们,进行了深度互动和分享。活动中,有数十名优秀学生获得了由李文昊博士代表华尔街英语捐赠的价值RMB319,000的高级英语学习课程。

 与一般名人的演讲不同的是,李文昊博士的演讲更注重中国学生所关注的各种热点话题,例如创业、人生价值、学习能力、进入职场等,深受学生欢迎。此次的演讲,李文昊博士针对高校的在校生所关心的问题,比如求职、考研、出国留学还是自主创业;当今社会尤其是外企对大学生的认可度如何,看重大学生的哪些素质和条件;怎样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等等,李文昊博士对师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外,李文昊博士也讲述了个人事业的跌宕起伏,并对人生哲理进行了诠释,使在场学生倍受启发。他表示,在自己的国家,年轻人创业失败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做什么。事业成功只是一个结果,而不是一个目标。他在招聘员工的时候也非常注意看他们有什么目标和想法,而不是仅仅看这个人能做什么。

  李文昊博士说,自从2000年踏上中国这片热土,他就爱上了中国,相信中国在未来三十年能够塑造地球。虽然已经年近花甲,但他并没有“退休”,有的只是年轻的心态、激昂的热情和对生活对工作的无限期待和享受。如今,李文昊博士正带领着他的团队在中国快乐地生活和工作着,并计划在中国度过余生。

  演讲尾声,这位将自己呕心沥血的教育王国推向一个又一个高峰的创始人,却只用了一句话,轻描淡写了曾经作出的无数个令人震撼的创举,“我将一生中的30年献给教育事业,这可能是我对社会最微薄的贡献。”

  李文昊先生倡导的华尔街英语 “多元法”被公认为全球先进、高效的英语教学法。剑桥大学ESOL考试中心研究证实:华尔街英语的课程与全球认可的欧洲语言标准共同组织理事会(CEFR)英语程度等级完全对应,这进一步证明了华尔街英语作为全球公认的英语培训提供商的高品质。华尔街英语(国际)已获IOS9001:2000国际高品质认证。相信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李文昊博士的精神与华尔街英语的先进经验一定能够开花结果,帮助更多的英语爱好者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