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第一届中小学生英语口语风采大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中安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30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学校英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11月25日下午,金湖学校举办了第一届中小学生英语口语风采大赛。

  来自永和学校、方兴小学和金湖学校的近五十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五位评委老师们分别从演讲内容,语音语调,现场表现力,思维敏捷度等多方面给选手打分,对选手的能力进行综合考量。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引经据典,或平实质朴,展现了不同的自我风格,赢得了台下评委的称赞。

  通过公平、公正的选举,最后中小学各选出两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选手。王宏锦校长、教研室张新文主任等给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照相留影。

  此次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不仅选出了英语口语最优秀的选手,还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促进了我校和其他学校的合作交流、共同进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