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楚天英语大赛成绩网上查询方式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18 【我来说两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刘辉 通讯员余洁报道:记者昨获悉,第七届“楚天英语大赛”决赛成绩揭晓。

今日起选手可登录官网(网址:www.pugongying.org)输入“姓名”及“参赛证号”即可获取自己的成绩。

  参加本届英语大赛决赛的节目共有1990个,其中获得特金奖的节目占1%,金奖节目15%。

据悉,特金、金、银奖的选手将有资格代表湖北参加由文化部主办的第十届“蒲公英”大都市英语艺术邀请赛或由团中央主办的第八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