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迪士尼英语首届国际小笔友项目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19 【我来说两句

北京和上海2011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迪士尼英语正式宣布启动其首届国际小笔友项目,旨在让小学员们有机会用纯正的英语与世界交流。作为第一步,迪士尼英语小学员们将在精心制作的明信片上用英语书写他们对美国的小笔友们的圣诞祝福。迪士尼英语小笔友项目最初启动于2011年8月在美国举行的迪士尼超级粉丝盛会 -- D23博览会上,报名参加的中国小学员们已经具备了通过英语写作和阅读建立并发展新友谊的能力。

迪士尼英语小笔友项目旨在帮助中美小学员以英语为纽带建立并发展长期的友谊。通过将课堂所学运用到真实世界中,年轻的中国小学员们将获得用纯正的英语与外国同龄小笔友通信交流的能力,他们将有机会互相分享有关自己国家的文化、节日庆祝以及家庭传统习惯方面的信息。

“在迪士尼英语,我们相信节日是学员们学习和联系使用英语的良好时机,让小学员们练习使用纯正的英语与母语是英语的孩子们进行书信交流,这种能力的培养过程也是很棒的交流机会。”迪士尼英语中心运营副总裁泰雪莉说道。“当孩子们与他们的海外朋友分享圣诞祝福的时候,笔友项目也将他们与新朋友联系了起来,并且为他们(与以纯正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小朋友)建立海外友谊开启了一扇窗。”

“对于一年级的孩子们来说,小笔友活动恰似一次精彩的旅行,他们非常的兴奋。他们不仅将有机会了解笔友的含义,并且还有机会在首次通信之前初步了解中国文化和中国孩子们如何学习等方面的信息。他们非常希望能够收到中国小笔友的来信,并在将来发展友谊。”Kristen Lundy 女士说道。 Kristen Lundy 女士是美国宾夕法尼亚 Collegeville Perkiomen Valley 校区一年级的老师。

迪士尼英语致力于通过英语语言的学习培养孩子的全面发展,培养他们跨国界与跨文化自由交流的能力,而像圣诞节这样的节日恰恰是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家庭、亲情与友情的大好时刻。目前,在中国迪士尼英语的每个中心,小学员们正在和他们的家长一起为他们的海外小笔友制作圣诞贺卡。首批卡片将于圣诞节期间准时完成并寄出。

“我非常高兴迪士尼英语为我的孩子开辟了这样的沟通渠道。它的意义远远超过了语言技能练习。我希望我的孩子能真正学到关于友谊的建设与分享。我会鼓励我的孩子长期坚持参加这个项目。”王女士这样说道,她7岁的女儿是一名迪士尼英语小学员。

 


图1 - 迪士尼英语小学员向他们的美国小笔友传递节日祝福
 


图2 – 一名迪士尼英语外籍培训师展现出
节日的欢乐气氛,
这也是圣诞月(12月)主题内容的组成部分
© Disney English.所有的图片资料均为迪士尼英语所有。

欲报名或了解更多关于迪士尼英语的信息,请访问 www.disneyenglish.com 或者拨打 400 820 8066.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北京)有限公司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