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安博杯”全国创新英语大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2 【我来说两句

2012年2月21日,“安博杯”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在安博教育集团总部正式启动,安博教育集团副总裁黄钢博士与大赛承办方代表——搜学网总裁温兆晔先生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这也标示着本届“安博杯”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安博杯”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是第十届大赛,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校招生研究会主办的《高校招生》杂志社与北大、清华、人大、浙大等76所自主招生高校联办,大赛原称“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自2003年起开始举办。从2009年第八届大赛开始,大赛在赛制中加入了口语和听力的考试,全面考察参赛学生听说读写的英语综合能力,并将大赛正式更名为“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从2010年的第九届大赛开始,大赛增设了全国总决赛和英语夏令营,多元化的考试形式和更加全面的考察方式,让大赛赢得了业界专家、辅导老师以及媒体的一致肯定。

 

  安博教育黄钢副总裁与搜学网总裁温兆晔总裁交换合作备忘录

  大赛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逐步改变以高考分数为唯一选才标准的模式,探索多元选拔优秀人才的机制,为在英语方面学有专长的同学提供向高校展示自己才能机会”的宗旨,得到了高校和参赛选手的广泛认同。

  安博在国际教育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2012年安博与大赛组委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为提升大赛的整体水平和扩大大赛的影响,安博将在比赛各个环节与组委会展开深入的合作。本次大赛初赛报名人数达到了32400,复赛人数万余人,决赛将有155人参加角逐20强。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