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第七届朗训“未来之星”少儿英语风采大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6 【我来说两句

2012年4月6日,第七届朗训"未来之星"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发布会首先由朗训教育副总裁熊娟女士现场致辞,熊总对大赛的创办初衷和发展进行了回顾,对各界人士和朋友、选手家长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第七届大赛寄予厚望,希望大赛能够成功并不断创新和发展,进而能得到社会、媒体和选手的广泛认可。

  随着熊娟女士的致辞结束,现场主持人通过大赛视频的播放,引领我们回顾了往届大赛的精彩,在场的每一个人观看选手VCR的同时,不断感受到了一个大赛的发展远远离不开最主要的参与者,那就是选手。通过图像回顾,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心生羡慕,羡慕这样的舞台和空间,羡慕这样的机会和成长道路,更羡慕会有更多的选手能广泛的体验大赛带来的成长。

  过去和现在终将成为历史,如何更好的看现在做好未来。因此主持人邀请了本次大赛组委会负责人戈宝军先生对第七届朗训"未来之星"少儿英语风采大赛进行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新闻媒体和各界朋友的提问。通过讲解我们了解到,今年的第七届"未来之星"不仅在时间上与以往有了调整,比赛内容和组别也做出了重大调整。通过提问也了解到本次大赛将更大范围的扩大参赛年龄段和范围,让所有适龄儿童有充分的机会参与到本次大赛中。最后戈宝军先生表达了大赛的长远发展目标,就是要把大赛打造成国内最具专业性的少儿英语实际应用的综合检测平台。

  据悉,第七届朗训"未来之星"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将持续近四个月,大赛于3月20日正式启动,5月5日--5月7日将在全国各地进行初赛,6月2日--6月5日将进行全国复赛,7月14日--7月18日全国总决赛将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又将齐聚一堂,展现不同的精彩和惊喜。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