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江门“环球之星”英语口语大赛报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2 【我来说两句

首届“环球之星”英语口语大赛接受报名啦!由环球雅思江门分校主办的首届“环球之星”英语口语大赛已于近日接受报名。此次大赛旨在为江门市区的学生创建一个英语互动平台,开拓英语学习思路、改善英语学习习惯、丰富英语学习途径、提升英语实战应用,同时树立沟通力强、能思善辩的学生榜样。“英语口语一直是中国内地学生英语的‘软肋’,这几年的雅思考试中,想拿雅思口语高分,相对较难。举办此次比赛,就是想提高学生对于英语口语的重视,同时,提供一个平台给学生锻炼口语,从而促进其口语的提升。”环球雅思江门分校蓝校长说道。

  据了解,此次大赛面向江门市区各高中以及大学的在校学生,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将于4月14日、15日、21日举行,半决赛将于4月29日举行,决赛将于5月6日举行。比赛胜出的选手除了将获得现金奖励外,还将获得环球雅思江门分校提供的精品雅思课程。

  本次大赛设命题讲述、口语秀、演讲、英语知识问答等环节,选手的口语实际应用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是考察的一个重点。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可获得环球雅思专业老师两个小时免费口语培训,而进入决赛的选手可获得环球雅思北京总校副校长、“雅思口语天后”刘薇老师的专业面对面口语点评。

  有兴趣的学生可通过关注“@环球雅思江门分校”微博,以私信形式填写报名表或亲临环球雅思江门分校报名。

  据介绍,环球雅思作为国内最大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之一、中国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在中国英语教学和培训领域拥有丰富深厚的实践经验和成果,对中国青少年和成人英语学习群体的学习理念、学习方法以及学习习惯具有广泛深刻的影响。环球雅思江门分校在创办一年多以来,培训的学员在历次雅思考试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另外,在5月6日进行总决赛的同时,环球雅思江门分校将在现场给江门学子奉上一场雅思口语大型讲座,讲座的主讲嘉宾是决赛的评委之一刘薇老师,届时,她将以雅思口语的应试技巧以及考题趋势进行讲解。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