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科技大学设英语四六级奖学金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长江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2 【我来说两句

 “学生大学英语四级600分以上、专业英语四级80分以上奖励200元;大学英语六级600分以上、专业英语八级80分以上奖励300元”。近日,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颁布的学院《综合素质教育制度汇编》中,增设了这样一条英语等级考试专项奖学金制度。

  该校学工部部长毕东岭介绍,英语一直是考研的‘绊脚石’。增设英语等级考试奖金是为了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进而提升学生考研的成功率。“有英语一技之长也能拿到奖学金,对他们也能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据悉,该校在奖学金制度上进行了结构化的调整,在奖学金总额200万元不变的前提下,适量减少了校内综合素质奖学金,大幅度提高单项奖学金的额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