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开江中学第二届英语朗诵比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达州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2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英语阅读能力和朗诵水平,激发英语学习兴趣和热情,开江中学于2012年4月10日晚在新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江中学举行第二届英语朗诵比赛”。
  
  由各年级选拔产生的20名选手走上舞台,展示自我风采,开江中学英语学科导评组唐令红、李海滨等7位老师担当评委,500余名同学观摩了比赛。选手们标准流利的口语,包含激情,极富感染力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现场气氛异常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高二(9)班的钟泽树和高二(21)的许欢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开江中学英语学科导评组组长胡晓对此次英语朗诵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勉励同学们多参加类似活动,大胆开口说英语,增强学习和运用英语的积极性、自信心。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