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琼海旅游双语节目《随口说英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随口说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2 【我来说两句

为营造国际化旅游的语言环境和全民参与建设国际旅游岛的社会氛围,提升琼海城市旅游形象,促进琼海旅游业发展,由琼海旅游委携手市广播电视台重点打造的首档旅游双语节目《随口说英语》,已于4月初正式与市民见面。

  据了解,该栏目开播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与全市各界的普遍关注,社会反响良好。很多市民表示该节目将旅游文化、趣味英语与琼海本地特色的吃喝玩住游结合在一起,内容生动有趣,针对性实用性强,尤其受到青少年与英语爱好者的欢迎。

  近年来,琼海市以其快速发展的城市建设及其日益完善的配套基础设施,以及蓝色海洋文化,绿色乡村生态文化与阳江等革命根据地的红色文化,而日益得到国内外游客的青睐。尤其每年博鳌亚洲论坛的召开,博鳌天堂小镇及其秀美恬静的滨海风光,更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目光。但由于语言文化差异,热情好客的市民在与外国游客沟通交流时难免产生不便,不利于琼海旅游业更长远的发展。为此,琼海市旅游委与广播电视台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一同精心筹划,重点打造了首档双语节目《随口说英语》,目前每周播出两期。不仅有结合本地特色的旅游日常情景对话,定期还会邀请相关英语专业人士和英语爱好者进行专题讨论、点评等等,让市民观众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提升英语知识及会话水平,自觉融合到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氛围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