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2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优秀学员颁奖典礼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随口说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2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由合肥新东方学校主办,合肥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承办,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协办的“金葵花杯”2012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优秀学员颁奖盛典暨第七届POP全国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安徽赛区启动仪式在招商大厦隆重举行。

合肥新东方学校校长高亮、招商银行合肥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王烈胜、合肥新东方学校少儿部主管李慧、合肥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教育教师代表、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优秀学员及其家长400余人共同出席了这次年度盛宴。高亮校长应邀发表家庭教育主旨演讲,招行领导热情致辞并倡导财商教育,200多个家庭通过新东方和招商银行这个平台,一起见证了这一年一度的光荣而美好的时刻,共同分享了孩子的成长与欢乐。

 

 2012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优秀学员颁奖典礼举行

当天晚上18:58,“金葵花杯”2012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优秀学员颁奖盛典暨第七届POP全国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安徽赛区启动仪式在招行大厦会议厅隆重举行,首先上场的是招商银行合肥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王烈胜先生,他首先代表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向与出席典礼的400余名嘉宾致欢迎辞,致辞中,他表示,在个人成长过程中,除了拥有优质的智商、与别人打交道的情商,另外还需要培养个人的财商,财商需要从小开始培养。作为父母,可以与孩子分享生活中的理财知识,有意识地让孩子从小就学会理财。

合肥新东方学校校长高亮老师应邀为出席颁奖典礼的家庭发表了《为孩子每一次成功喝彩》的主旨演讲,他的演讲简短朴实,主要跟家长分享了家庭教育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点,一是多跟孩子做好沟通和交流。二是多跟孩子一起游戏和游玩;三是多让孩子参与家庭决策;四是如何表扬和批评孩子;五是家长要常给孩子讲故事。

颁奖仪式在激昂的胜利进行曲中开始。合肥新东方学校校长高亮、招商银行合肥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王烈胜、合肥新东方学校少儿部主管李慧为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的满盾(15个盾牌)学员颁奖,30个家庭共同分享了孩子成才与进步过程中的喜悦与自豪。所有满盾学员都收到了一份厚厚大礼包,礼包里面有新东方400元奖学金课程代金券一张、新东方精美图书一套、招商精美电子储蓄罐一个、招行2G优盘一个、高尔夫球免费体验券一张、乖乖兔专业儿童摄影大礼包一份。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分为Starter'sExam(初级试,适合7岁或小一、二学生)、MoversExam(中级试,适合8-11岁或小三、四学生)、FlyersExam(高级试,适合9-12岁或小五、六学生)三个级别,考试分为ReadingandWriting(阅读和写作)、Listening(听力)、Speaking(口语)三大部分,每部分最高分为5个盾,满分为15个盾。考试每年举行三次,分别在三月、九月十二月。凡参加考试的少年儿童均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中心(SBC)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CLES)联合签发的相应等级的证书。三项技能测试中共获得10枚以上的盾牌,代表考生可以进入更高英语水平的学习。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