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句型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口语句型:You're kidding!你开玩笑!

作者:John    文章来源:英语学习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0 【我来说两句

我们都知道开玩笑、开玩笑,在英语里面就是kidding,下面我们来学习的这个句型也是很常见的,好好来学习一下!

"You're kidding"的意思是"闹着玩,开玩笑"。

这个句子通常用来表示惊讶,不相信。

来看看三个例句
1. You're kidding me!
你在跟我开玩笑!
2. No kidding!
别开玩笑了。
3. You're kidding! I'm not kidding. I'm serious.
你开玩笑!我没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通过会话加深对这个句型的记忆
A: He got the scholarship to Harvard.
他得到了哈佛大学的奖学金。
B: You're kidding!
你开玩笑!
A: It's true. He is a hard worker.
真的。他读书很刻苦。
B: I know he really deserves this.
我知道这其实是他应得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