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句型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句型What's your favorite...?的用法:你最喜欢什么?

作者:Jordan    文章来源:英语学习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7 【我来说两句

What's your favorite...?
你最喜爱的······是什么?

用法透视
用来询问对方最喜爱的人或物是什么。问人用"who",问物用"what""which"。

支持范例
1. What's your favorite dish?
你最喜爱的一道菜是什么?
2. Who's your favorite film star?
你最喜爱的电影明星是谁?
3. Which is your favorite book?
你最喜爱的书是哪一本?

会话记忆
A: I love ice cream.
我爱吃冰激凌。
B: Really? Me, too. What's your favorite flavor?
真的?我也是。你最喜欢什么口味的?
A: I like both strawberry and coffee ice cream.
我喜欢草莓和咖啡味的。
B: Chocolate is mine.
我最喜欢巧克力味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