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句型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句型:I really go for...我真喜欢...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沪江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11 【我来说两句

每天一个初级英语口语句型,通过实际例子帮助理解,通过听力加强记忆,纠正发音,从初级开始,从基础抓起,打造地道美式口语。

I really go for... 我真喜欢……

用法透视

这个句型表达对人和物的极其喜爱,其否定句"I don't go much for..."则与"I don't think much of..."意义相同。

支持范例

1. I really go for Chopin.
我真喜欢肖邦的作品。

2. I really go for this house. It's terrific.
我真喜欢这房子,棒极了。

3. I don't go much for modernism.
我不太喜欢现代派的作品。

会话记忆

A: Hey, I'm hungry. How about you?
嗨,我饿了,你呢?

B: Yeah, I can really go for some Chinese food right now.
我也饿,我真想马上去吃中国菜。

A: That's a great idea. Let's go to a Chinese restaurant.
好主意。我们去找一家中国餐馆。

B: I know one. Let's go.
我知道一家。走!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