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主题口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主题口语:28.关于生病英语口语About Sickness

作者:ABC    文章来源:英语阅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3 【我来说两句

我们都知道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没有了健康,再多的金钱也是买不来健康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有个健康的体魄。

但是生活中,生病也是很常见的,也不必大惊小怪,生病了一定要去医院看医生哦!

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谈论生病的英语口语

1. How are you feeling today?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2. I don't feel very well. 我觉得不太舒服。

3. Do you fell better now? 你现在觉得好点了吗?

4. Much better. 好多了。

5. I'm sick. 我病了。

6. He's got a bad headache. 他头痛的厉害。

7. My fever is gone. 我的烧已经退了。

8.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你怎么啦?

9. I've got a pain in my back. 我背疼。

10. It really hurts. 可真疼。

11. It hurts right here. 就这儿疼。

12. It's bleeding. You'd better see a doctor about that cut.
在流血呢,你最好找个医生看看这伤口。

13. Call the doctor! 快打电话叫医生!

14. Take two pills and have a good rest. 吃两片药,好好休息一下。

15. I hope you'll be well soon. 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