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主题口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主题口语5.辨别身份英语口语Identifying People

作者:ABC    文章来源:英语阅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3 【我来说两句

在很多场合,我们都会遇见很多新的朋友,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

也许是朋友的同事、朋友、家人等

那么在英语里面又是如何来鉴别身份的呢

1. Who are you? 你是谁?

2. I'm Jim. 我是吉姆。

3. Who is the guy over there? 那边那个人是谁?

4. He's Bob. 他是鲍勃。

5. Is that girl a student? 那个女孩是学生吗?

6. No, she isn't. 不,她不是。

7. What do you do? 你是做什么的?

8. I'm a farmer. 我是个农民。

9. What does he do? 他是干什么的?

10. He's a manager. 他是个经理。

11. She must be a model, isn't? 她一定是个模特,不是吗?

12. I really don't known. 我真不知道。

13. I have no idea about it. 我一点都不知道。

14. Can she be a driver? 她可能是个司机吗?

15. Yes, I think so. 是的,我认为是。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