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银行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次贷危机相关英语词汇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19 【我来说两句

介绍次贷危机相关英语文章

次级贷款的英语是:Subprime Mortgage (次级贷款就是一种提供给那些信用评级较低或者具有可能加大其违约或者无法支付月供等其他风险特征的借款人的抵押贷款。为了抵消风险,次级贷款的利率高于通常的“优质”贷款利率。大部分次级贷款开始的1-3年间收取较低的优惠利率。此后,通过在基础利率(即某一债券的市场利率)上增加一定百分比来重新设定利率。从2005年起,重设利率使得不少次级贷款的借款人每月月供增加50%以上,造成了拖欠付款和房屋止赎等现象不断增多)
次贷危机: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次贷危机也可以用Subprime crisis表示,也可以简略为Subprime, mortgage 是指抵押贷款)
美国房地产泡沫:US housing bubble
流动性:liquidity
无法偿还房贷和丧失抵押赎回权:home-loan defaults and foreclosures
发放次贷的出贷方:subprime lenders
借贷打包证券和银行持有的投资组合:loans packaged into securities and held in bank portfolios
可调整的贷款利率:adjustable-rate mortgages(ARM)
贷款欺诈:fraudulent loans
信用危机:credit risk
证券化:securitization
住房抵押贷款证券mortgage-backed securities(MBS)
抵押债务:collateralized debt obligations(CDO)
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s
商业银行Commercial Bank
信用危机 Credit Crunch
系统风险 Systemic Risk
信用保险 Credit Insurance
 投资银行Investment Bank
单一险种保险Monoline Insurance (这是一项保险政策,保证债券或者其他类型债务发行人可支付所承诺的本金和利息。通过购买这种保险,发行人可以提高债务安全评级,降低必须支付的利率,从而吸引投资者。单一险种保险最初用于地方政府债券。保险人逐步扩大他们可承保的债务类型,当次级抵押贷款的发行人未能按期支付债务时,保险公司必须强制支付赔款,不少公司因此损失惨重)
抵押担保证券Mortgage-backed Security (抵押担保证券是由投资银行等证券公司将大量房屋贷款进行捆绑作为抵押的一种证券形式,类似于债券。持有抵押担保证券的投资人将根据他们所购买的本金和利息份额,定期收到屋主所支付款项。通常,大量的抵押贷款被打包或者分为几个“部分”,每一部分的风险和收益均不相同。持有最安全部分的所有者收取的利率最低,但是有权作为第一顺位获得屋主的付款。而持有风险最大部门的持有人收取最高利率,但是如果屋主不能支付月供,那么他们则是第一个受损的人)
提前还款罚金 Prepayment Penalty (许多次级抵押贷款包含如下条款:在还款期的头几年就清偿全部贷款的屋主必须交纳额外的费用。这为那些希望以更优惠的条件重新贷款以偿还次级贷款的借款人创造了新的障碍,因为次级贷款由于利率增加而需交纳更高的月供)
贷款与价值比率 Loan-to-Value Ratio (指的是按揭贷款规模与房产价值的比率。在20世纪80年代,贷款人通常要求首付款为总房价的10%-20%,而按揭额度为成本的80%-90%。在90年代和2000年以后,贷款人的按揭达到了购买价格的95%-100%,有些时候甚至更多,屋主用其多余部分来支付房产买卖手续费或者修缮房屋。没有交纳大额首付款的屋主并没有以自己的财产承担风险,当他们出现财务问题的时候非常有可能停止支付按揭款)
道德风险 Mora Hazard
风险溢价 Risk Premium (风险溢价指的是投资人要求较高的收益以抵消更大的风险)
系统风险Systemic Risk
透明度 Transparency
资产负债表外实体 Off-Balance-Sheet Entities
利率重设 Reset
评级机构 Rating Agencies
联邦基金利率 Fed Funds Rate
止赎权 Foreclosure
资产净值 Equity
自动授信 Automated Underwriting
房地产估价师Appraiser
可调利率抵押贷款 Adjustable-rate Mortgage
《格拉斯-斯蒂格尔法案》 Glass-Steagall Act
证券化 Securitization
结构化投资工具 Structured Investment Vehicle
短期标售工具 Term Auction Facility (由美联储于2007年12月所设立,旨在提高金融市场的流动性。短期标售工具向银行提供可长达28天的贷款。美联储已经逐步增加通过短期标售工具可运用的资金额度,目前已增至1500亿美元)
定期证券借贷工具 Term Securities Lending Facility
部分 Tranche
房地产泡沫 real estate bubble
房地产泡沫The Housing Bubble
房地产泡沫破灭 the housing bubble busting,
经济衰退 economic declining
经济危机 economic crisis
市场疲软 market weak

资料:
The 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is a current economic problem characterized by contracted liquidity in the global credit markets and banking system. An undervaluation of real risk in the subprime market ultimately resulted in cascades and ripple effects affecting the world economy generally.

The crisis began with the bursting of the US housing bubble and high default rates on "subprime" and adjustable rate mortgages (ARM). Loan incentives, such as easy initial terms, in conjunction with an acceleration in rising housing prices encouraged borrowers to assume difficult mortgages on the belief they would be able to quickly refinance at more favorable terms.

The mortgage lenders that retained credit risk (the risk of payment default) were the first to be affected, as borrowers became unable or unwilling to make payments. Major banks and other financial institutions around the world have reported losses of approximately U.S. $435 billion as of July 17, 2008.
Lehman Brothers 雷曼兄弟公司 Countrywide 美国国家金融服务公司 Bear stearns 世界顶级投资银行贝尔斯登 AIG 美国国际集团 Fed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