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商务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B2B的英文全称是什么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12 【我来说两句

B2B的英文全称是什么|什么是B2B

B2B的英文全称是:BusinesstoBusiness,即商家(泛指企业)对商家的电子商务。有时写作BtoB,但为了简便干脆用其谐音B2B(2即to也)。

B2B是指进行电子商务交易的供需双方都是商家(或企业、公司),她们使用了Internet的技术或各种商务网络平台,完成商务交易的过程。这些过程包括:发布供求信息,订货及确认订货,支付过程及票据等等。

我们比较熟悉的B2B网站主要有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网,环球资源网,慧聪网等。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