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商务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如何撰写商务英语研究报告?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9 【我来说两句

每到年底的时候我们都需要撰写研究报告,那就意味着我们的研究工作已接近尾声。有人很怕做这一工作,以为撰写研究报告是个高深的工作。实际上,这个工作只是你的一篇带有研究性质的作文而已,只要你牢记这样一个宗旨:中心突出、简洁明了,那么无论你撰写哪一类型的研究报告,你都会成功。 请仔细研究下面的示例:

奉了上司之命,Jennifer负责策划一项广告活动。由于广告促销的成效对销售业绩将有决定性的影响,因此这可不是份轻松的差事;尤其在做好决定之后,该如何向上司说明,以取得他们的支持,则有赖于做简报的技巧和方式。


I'm here today to present my research about the advertisingcampaign for the Kitchen Master microwave oven. Since this is a newproduct, our main goal is to establish brand awareness among our targetaudience, which is working women, aged 25 to 40.


According to my figures, of the working women we polled, 50% saidthey read at least one of the top-five selling women's magazines inTaiwan. And a full 80% said they watch at least one hour of televisioneach night.


If you'll take a look at this chart, the best media mix, then,would be a combination of TV and magazine advertisements. I suggest 60%of the budget go toward spot ads, 35% toward print ads, and 5% towardoutdoor advertising.


To conclude, even though our target audience is clearly defined,introducing a new product is always a gamble. But with the proper mediamix we can certainly lessen the chance of failure.


今天我要向各位报告的是为“大厨师”广告所做调查的结果。由于“大厨师”是新产品,我们的广告必须要在目标顾客群中,也就是25岁至40岁的职业妇女中,建立起品牌知名度。


根据我所得到的数据,接受调查访问的职业妇女中,有百分之五十的人表示,她们阅读台湾最畅销的五本妇女杂志中至少一本。而有整整百分之八十的受访者表示,她们每晚至少看一个小时的电视。


如果各位看一下这张图表,就可以知道,最好的媒体组合是,电视和杂志广告并用。我建议将预算的百分之六十拨给电视广告,百分之三十五给杂志,其余的百分之五做户外广告。


总的来说,即使我们的目标顾客已很清晰,但新产品上巿本来就像赌博,没人能有十成的把握。然而,媒体组合选用得当,我们自然会降低失败的机率。


短语解说


brand awareness 品牌知名度


这是个广告的专业用语,指消费者对某项产品的认识。"Awareness"由"aware"变化而来,后者为形容词,有“知晓;注意到”的意思。"Brand",‘牌子、商标’。


To increase brand awareness, we will have to advertise on TV to reach the largest possible audience.


为了提高知名度,我们必须打电视广告,尽可能让最多的观众看到我们的产品。


target audience 目标大众


每一项产品在制作广告之前,都会选定某一群人作为主要的诉求对象,这群人就称为该广告的“目标大众”。目标大众决定之后,广告内容、媒体、甚至播出时段,才能随之选定。"Target",靶子、目标。


Our current ads are not reaching the target audience. We'll have to make some changes.


本公司目前的广告并没有发挥对目标大众的影响力,我们得做些改变。


media mix 媒体组合


"Media" 在此指将产品信息传达给目标大众的媒介,包括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等。在为产品制作广告时,通常经由各种研究与调查,找出效果最大、效率最高的几种广告方式,同时使用。这些不同媒体的组合使用即是"media mix"。

[1] [2] [3]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