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商务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外销员英语辅导:商业午餐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0 【我来说两句

商业午餐就是一种流行的商谈与社交合一的一种交际应酬方式 。餐前,邀请人通常要向被邀请人讲清这次商业午餐的目的,比如 :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the new members of the project group. 我想要给你介绍项目组的新成员。

如果无法成行,被邀请人应委婉地向对方回绝 :

I’m sorry,but I have another appointment. 对不起,我另有约会 。

如果欣然接受,可以说:

That sounds great. 那太好了 。

在商量好时间、地点之后,双方都应准时赴约 。一般说来,在吃饭时,大家会谈论一些轻松的与生意无关的话题,当餐具被收起,甜点上桌后,就可以提议 :

Can we talk a little bit about the project? 我们能否谈谈有关的工作计划 ?

这样双方就比较自然地转入工作话题了 。

 

午餐结束后,应由邀请方料理付帐的事情 :

We’ll take care of the bill. 我们来付帐 。

双方告别时,邀请方要向接受邀请的对方道谢 :

We’re glad you joined us. 我们非常高兴您的赏光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