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酒店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酒店最基本的文明服务英语用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17 【我来说两句

文明礼貌的服务用语会为酒店的服务提升一个台阶。

1 礼貌地与客人打招呼及称呼客人,表示你对他们的热情欢迎: 
      —  “早上好,小姐/先生。”“Good morning, madam/sir.” 
      — “下午好,小姐/先生。”“Good afternoon, madam/sir.” 
      — “晚上好,小姐/先生。”“Good evening, madam/sir.” 
      ﹡ 客人喜欢听你称呼他的姓氏,因此尽可能常用,如:“王先生,陈小姐,李太太”等。  
      — “很高兴再次见到您(欢迎再次光临),王先生。”“Nice to see/ meet you again, Mr. Wang.” 

      或与客人互相寒暄: 
      — “您今天好吗?”“How are you ( today)?” 
      —  “我很好,谢谢,你呢?”“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nbsp;“很好,谢谢您?”“I’m very well, /I’m fine, too. Thank you.” 
      ※ Useful Words and Expressions: 
      1) Sir 
      2) Madam 
      3) Miss 
      4) Ms 
      5) meet 
      6)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7) Glad / Nice to … 
      8) How do you do? /How are you ?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