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酒店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酒店餐馆服务人员英语口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4 【我来说两句

我们知道随着竞争的激烈,服务行业的标准也越来越高,谁的服务好讲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天要和大家一起学习的是服务业人员相关的英语口语用语。

1.欢迎光临。Welcometoourrestaurant.   
  2.请问几位?Howmanypeopleplease?   
  3.请问有预订吗?Haveyoumadeareservation?   
  4.请这边来,坐在靠窗子的座位好吗? Followmeplease,wouldyoulikethistablebythewindow?   
  5.这是菜单,这一页是我们的特色菜。Here’ sthemenu.Wehavethelistofspecialdishesonthepage.   
  6.我们这儿有茉莉花茶、菊花茶、绿茶,请问您要哪一 种?Wehavejasminetea,chrysanthemumteaandgreentea. Whatkindofteadoyoulike?   
  7.好的,我就来,请稍等。Ok.I’mcoming. Amomentplease.   
  8.要现在点菜吗,先生?Wouldyouliketoordernow, sir?   
  9.我建议你(们)尝尝××菜。Icanrecommend××.  
  10.喝点儿什么饮料?Anythingtodrink?   
  11.喝点儿白酒,还是啤酒? Wouldyoulikeliquororbeer?   
  12.吃饭前先喝点儿汤怎么样? Wouldyoulikesomesoupfirst?   
  13.要哪种汤?Whatkindofsoupdoyouwant?   
  14.主食要点儿什么?Whatdoyouwantforstaplefood?  
  15.您想再来点儿葡萄酒吗? Wouldyoulikesomemorewine?   
  16.先生,我可以把盘子拿走吗?MayItakeyourplate, sir?   
  17.先生,您还要别的吗?Willtherebeanythingelse, sir?   
  18.我给你们推荐几样菜,怎么样? HowaboutIrecommendseveraldishestoyou?   
  19.您觉得这菜味道如何?Howdoyoulikethisdish?   
  20.请给我们的菜提出宝贵意见? Pleaseleaveyourkindlysuggestionstoourdishes.   
  21.先生(小姐),要买东西吗?Sir/Miss, mayIhelpyou?   
  22.请慢慢看,需要帮忙的话请告诉一声。     leasetakeyourtimeandletmeknowifyouneedanyhelp.   
  23.觉得这个怎么样?Howdoyoulikeit?   
  24.请您指出我们的不足之处好吗? Wouldyoukindlypointoutourweakness?   
  25.您的意见我们一定向经理汇报。I’ llreportyouropiniontoourmanager.   
  26.一共是××钱。Thebillis××.   
  27.您刷卡还是付现金?Howareyougoingtopay,sir? Incashorbycreditcard?   
  28.请在这里签字。Pleasesignyournamehere.   
  29.不要忘记您的东西。Pleasedon’ tleaveanythingbehind.   
  30.欢迎您下次再来。Welcomeyoutocomeagain.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