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计算机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电脑常用快捷键英文名称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6 【我来说两句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和工作必备的工具。电脑也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我们每天都使用电脑,快捷键更是我们的好帮手。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电脑常用的快捷键的英语名称吧,熟练掌握这些快捷键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哦!

       1、F1:打开帮助。
  2、Shift+F1:开帮助工具(小问号)。
  3、Alt+Ctrl+F1:显示系统信息。
  4、Alt+F1:选中下一个域。
  5、Alt+Shift+F1:选中上一个域。
      6、Shift+F2:复制选中文本,将光标移到需要的地方后,按下回车键即可粘贴复制的文本。
  7、Alt+Ctrl+F2:打开文件。
  8、Ctrl+F2:打印预览。
  9、Alt+Shift+F2:保存文件。
  10、F2:剪切选中的文本,将光标移到需要的地方后,按下回车键即可粘贴剪切的文本。
  11、Shift+F3:切换选中的西文字符的大小写。
  12、Alt+F3:将选中的文本添加到“自动图文集”中。
  13、F3:输入某条“自动图文集”词条的名称后,按下此键,即可将名称转换成该词条。
  14、Ctrl+F3:剪切选中的文本或图片(可以多次使用),并将文本和图片添加到一个名为“spike”的“自动图文集”词条中。
  15、Ctrl+Shift+F3:将上述“spike”中的文本和图片插入光标处,并将该词条清除。
  16:Ctrl+F4:关闭当前文档,若没有保存,将提示保存。
  17、F4:重复上一步的操作。
  18、Alt+F4:关闭所有文档,若没有保存,将提示保存,并退出WORD。
  19、Shift+F4:执行“查找”操作后,关闭“查找”对话框,按此组合键,相当于按“查找下一个”按钮。
  20、Alt+F5:将所有打开的WORD文档最大化窗口,还原到原来大小。
  21、Ctrl+F5:将当前WORD文档最大化窗口,还原到原来大小。
  22、Ctrl+Shift+F5:创建标签。
  23、F5:打开“查找与替换”对话框,并选定“定位”标签。
  24、Shift+F5:在最后4个编辑处来回移动光标。
  25:Ctrl+F6:在多个打开的文档窗口之间来回切换(至少打开两个文档才能看到此操作的结果)。
  26、Alt+F6:在两个打开文档窗口之间反复切换(至少打开两个文档才能看到此操作的结果)。
  27、F6:在任务窗格与文档窗口之间切换。
  28、Shift+F6:在任务窗格与文档窗口之间切换。
  29、Ctrl+Shift+F6:激活“窗口”菜单中当前活动窗口的前一个文档窗口(至少打开两个文档才能看到此操作的结果)。
  30、Alt+Shift+F6:激活“窗口”菜单中当前活动窗口的前一个文档窗口(至少打开两个文档才能看到此操作的结果)。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