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计算机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IT热词:冰箱谷歌Fridge Googling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语点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8 【我来说两句

Google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一两句话估计是说不清的。反正大家都说:“知之为知之,不知Google知”。这不,连冰箱里剩下的原材料怎么解决也要Google帮忙了。

Perhaps you've been googling people for years. Or maybe you're a closet Googlewhacker. Or you fridge-google much too often, attempting to come up with an edible dinner.

或许你已经用谷歌搜人搜了好多年。也可能你是个低调的Googlewhack(搜索时输入两个确切的词,且搜索结果仅有一条的搜索条件)用户。亦或许你经常冰箱谷歌着就把一顿饭给对付了。

Fridge Googling means running an Internet search based on some or all of the contents of one's fridge, looking for a recipe based on those contents.

冰箱谷歌 Fridge Googling

Fridge Googling(冰箱谷歌)的意思是通过类似谷歌这样的网络搜索引擎搜索一个能够将冰箱中现有食材都用上的食谱。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