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计算机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免费+收费模式freemium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语点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9 【我来说两句

是收费还是免费?这是网友们在网上获取资源时最关心的话题,也是让商家颇为头疼的问题。

如今,越来越多的网络服务开始采用freemium(免费+收费)的模式,既可以扩大影响,又能获取利润。

请看相关报道:

In 2008, freemium was the music model du jour. With a year to reflect, co-founder of the Future of Music Coalition and longtime San Fran Music Tech Summit organizer Brian Zisk tells us what it takes to survive in today's music environment

在2008年,付费高级用户模式是当时音乐模式的主流。音乐之未来联盟的合作创始人和旧金山音乐技术峰会长期组织者布莱恩•兹斯克向我们讲述了如何才能在如今的音乐环境中生存。

文中的freemium就是指“免费+收费模式”,也称为“付费高级用户模式”,是free+premium的缩写,意思是先把服务免费提供出去。

在免费基础上,借着口碑/人际网络/搜索这些渠道吸引到大量用户,然后提供更高级的有附加价值的服务给高级用户,对这些功能进行收费。

从free到freemium已经成为很多商家的选择。

在information age(信息化时代),人们都不免接触到online marketing(网络营销),在online trading platform(网上交易平台)上进行商业活动。

如今很多青少年有严重的Internet addict(网瘾),令家长十分头疼。

他们常常沉溺于chat room(网络聊天室)或online game(网游)中无法自拔。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