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奥运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东京申奥2020年成功

作者:方向标    文章来源: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14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在国际奥委会第125次全会上,罗格主席宣布2020年奥运会的东道主花落日本东京。

东京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Tokyo won bid to host 2020 Summer Olympic Games.)

“申奥”,即申请奥运会的主办权。英文中,可以说bid for the Olympics或the Olympic bid。“国际奥委会”的英文是the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IOC) 。“申办城市”可以说the bidding cities,即cities bidding for Olympics。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