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孙悦登陆NBA发布会上流利英语作答惊全场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沪江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27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9月25日,奔赴湖人队的孙悦可谓正式在美国媒体面前亮相,在今天,洛杉矶湖人队为中国籍后卫孙悦召开了个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的地点定于湖人队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训练馆当中。此外,湖人队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洛杉矶当地和很多国内媒体也都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在采访中孙悦显得相当的自信,他坐在湖人训练营媒体发布室的桌子后面,镇静的用英语回答着记者的提问。在场的30名记者都对孙悦的英语感到吃惊。他首先介绍自己是一名身高6英尺9英寸(206公分)的组织后卫,而他的绰号则是“Q-TIP”.”(Q-TIP是美国一种棉签的商标,后来被成为棉签的代名词。这种棉签经常用来挖耳朵。孙悦的耳朵上有一个小肉粒,所以奥神的外籍教练给孙悦起这个绰号)。发布会上孙悦获得了美国和世界媒体的广泛关注。有数十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而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来自于亚洲。不过作为曾经在美国征战过ABA联赛的孙悦来说,他对于这样的场合早已经习以为常,能够从容不迫的去面对。这让新闻发布会的气氛也显得相对的轻松了不少。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同美国队的比赛之后,孙悦曾经主动与科比交谈,而科比只是说了句“在训练营看看你能打的如何吧”。在美国时间本周日,孙悦将同他的新队友同时也是竞争对手们见面。在所有湖人队的外线球员中,只有科比曾经和孙悦一对一对决过。

  发布会上孙悦透露了自己的目标:“我只想努力的去训练,尽量的完成教练交给我的每件事情。这是我的第一个赛季要做的事情。毕竟我还是一个新秀,不能要求的太多了。”

  当被问到孙悦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他的个人实力如何的时候,孙悦谦虚的表示自己的能力并不突出,不过也没有很多缺陷。“我觉得我是一位平均型的球员,我能够在场上做很多关于篮球的事情,而我也乐意于能者多劳把所有事情揽下来。我可以防守,可以传球,可以盖帽。我喜欢篮球,因为它的存在我的生命变得如此的快乐。”孙悦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一个各方面都很普通的球员,没有非常非常好的技巧,不过也没有一样技巧是非常非常差的。”

  另外孙悦还表示自己最想对位的球员是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我很喜欢詹姆斯打球的模式,他是一个非常无私的球员。“

 

  此外孙悦还提到自己的驾照和洛杉矶的交通问题,新闻发布会在祥和的气氛中渐入尾声。但对于孙悦而言,他在NBA的一切还只是刚刚的开始而已。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