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Wow! It's packed!哇! 好多人啊.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9 【我来说两句

我们刚才说了,要去运动的话就得提前预定场地,要不到时候场地会爆满。

还有一种情况是去看球赛也是提前订票,要不经常会看不到球赛哦。

下面我们说的是来到球场看到人很多时候常用的一句口语!

Wow! It's packed.

哇! 好多人啊.

感觉上刚从台湾来美国的人都只会说, It's crowded.

其实还有很多类似的用法. 例如有一次我去领足球赛的票, 现场也是挤得水泄不通, 就听到老美说了一句 It's swarmed.

 

还有另外一次是去高尔夫球练习场, 到了那边也是完全没有空位了, 我们的领队就说,:

Damn! It's packed.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